大掌门里的论剑是什么意思?论剑有什么用?

时间:2014-11-20 00:00 作者: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问:大掌门里的那个论剑是干什么用的?论剑胜利有什么奖励啊?答:论剑是大掌门中PVP的一种,具体详情如下:论剑规则每位掌门会根据当前级别分配到对应的论剑大会内,每次论剑会显示比自己当面排名靠前的五位其他掌门,只要击败对方就能让自己与对方的排名互换,失败则排名不变。每次论剑会消耗1点

问:大掌门里的那个论剑是干什么用的?论剑胜利有什么奖励啊?

答:论剑是大掌门中PVP的一种,具体详情如下:

论剑规则

每位掌门会根据当前级别分配到对应的论剑大会内,每次论剑会显示比自己当面排名靠前的五位其他掌门,只要击败对方就能让自己与对方的排名互换,失败则排名不变。每次论剑会消耗1点元气。每天有固定的论剑次数,可以通过使用道具增加次数。

论剑积分

门派每在一个排名上停留时间(按分钟计数)即可获得相应的分数。

论剑奖励

论剑大会内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发放一次奖励,排名越高获得奖励的速度越快,质量越高。

 

相关阅读:大掌门,论剑

<<
展开游戏信息

大掌门

游戏类型:卡牌策略

适用平台:ios/安卓

运营状态:运营

运营商:玩蟹/蜂巢

开发厂商:Playcrab

»手游网官方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