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期影响实力最大的三点 为后期做好准备

时间:2015-10-27 09:58 作者: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目前影响后期实力的,我认为有三点。1.发招率发招率。群攻极易触发有几个?玉女素心剑和顺逆神针。坑门就算再无耻下流卑鄙,这两个技能的发招率还是高于容易触发的群攻,有个坑友说的好,发招率群攻要和群攻比,单体和单体比。碧海就不说了,那个是花钱的东西,时高时低,不稳定。季后赛群攻触发最稳

目前影响后期实力的,我认为有三点。

1. 发招率

发招率。群攻极易触发有几个?玉女素心剑和顺逆神针。坑门就算再无耻下流卑鄙,这两个技能的发招率还是高于容易触发的群攻,有个坑友说的好,发招率群攻要和群攻比,单体和单体比。碧海就不说了,那个是花钱的东西,时高时低,不稳定。季后赛群攻触发最稳定的还是上面两个。

所以,八人后期阵容至少有一个拼发招率的弟子,也就是说林妈和无情必须有一个,目前没有能替代的,极易触发就这俩。怎么培养,林妈攻防2:1,其实超R土豪我建议学飘渺,放弃老王,搞极攻。无情必须极攻。

这是八人阵容中必须存在的位置,先手中间位,优先开八脉。

2. 极限数据

极限数据。不知从何时起,大家都喜欢搞极限,极攻极防,现在还没出现极内,估计是怕极内太变态,第三轮必赢,不知八脉1:2内防逍遥子偏内是否有市场,等待大R验证。

独孤、斗酒、冷血、三少基本都属于这个类型,发招率比较低,但面板非常漂亮,属于数据流。因为现在防内都搞极防,因此这些攻击面板漂亮的也只能跟着搞极攻,要不秒不掉极防。但大家有没有想过,只有极攻摆到极防对面,极攻才有意义,这个难度之大不亚于摇到千年蛇胆。同样,极防也是如此,洗个极防,耗到第三轮,没人家内力多,还是一样输。

因此极限数据弟子是很美,但是实用性不如发招率弟子,同时发招率弟子兼顾血战论剑,因此8人建议优先培养,林妈和无情。

3. 七星实力

七星实力分两个方面,婊子buff和数据。

先说婊子buff,这个基本决定了你的阵容档次,目前对七星有效的,王语嫣、阿九、阿青、胡一刀、黄秋生、无情(建议极攻上阵)。有减防未来必定有加防,有增攻未来毕竟有减攻,有格挡,未来一定有各种特效。黄秋生和无情增益不大,但对用四大的人来说就是福利。

所以,如果有能力,婊子全部要入。优先如跟攻防内有关系的,特效可以选择性的入。个人觉得格挡、闪避、命中(沈浪加闪避,必定有人加命中或减命中)这些都比较关键。

七星数据。其实我觉得,4个先手位1个后手位培养好之后,就应该堆七星数据,这时候收益最大,但不知道各位怎么想。最后,我再来谈一下平衡弟子。平衡弟子在八人后期到底有用没用,我刚才说过了,4个先手位和一个后守位培养好之后,就应该洗七星,拿另外3个后手位怎么办。

七星实力。其实我觉得8人后期,与其培养一堆酱油,不如将七星搞搞好。

在不考虑第九人的玩法下,另外3个后手位放平衡弟子效果会更好,平衡弟子目前我觉得值得推荐的只有十一郎,因为只有他值得开8脉,平衡偏攻,砍一刀就算赚。

相关阅读:大掌门,大掌门后期,大掌门后期影响

<<
展开游戏信息

大掌门

游戏类型:卡牌策略

适用平台:ios/安卓

运营状态:运营

运营商:玩蟹/蜂巢

开发厂商:Playcrab

»手游网官方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