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掌门后期缘分淡化和成长强化 极限流崛起

时间:2015-10-28 00:00 作者: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大掌门更新到现在,我有一些很明显的体会,想和大家探讨,即:缘分效果的淡化,成长效果的加强。首先列举一组数据:大掌门前期:我们只有2格武功,以及缘分的加成,不管是按照平民的无相葵花计算,又或者以土豪的九阴易经计算。我们弟子的实力基本是,70%的武功BUFF对总属性的加成(2格武功,

大掌门更新到现在,我有一些很明显的体会,想和大家探讨,即:

缘分效果的淡化,成长效果的加强。

首先列举一组数据:

大掌门前期:

我们只有2格武功,以及缘分的加成,不管是按照平民的无相葵花计算,又或者以土豪的九阴易经计算。

我们弟子的实力基本是,70%的武功BUFF对总属性的加成(2格武功,且考虑攻防书综合平衡值),以及90%的缘分对总属性的加成(主流的一流弟子缘分平衡值),可见,缘分占总加成一半过之,缘分的地位和作用有目共睹。

大掌门后期:

我们多了一格武功BUF加成,多了6拓本(平民)加成,对土豪而言是6藏本,神豪更有孤本,还有刻印的加成,意味着总属性对应着超过100的武功加成,意味着总属性对应着超过100的缘分加成(飞升还可以强化10%效果),意味着总属性还对应着6个秘诀的加成(一个武功4秘诀,只取2种加成),意味着总属性还对应着未知的刻印加成,总加成由160飙升至300左右,缘分占比由56%掉到了至少33%左右,很明显,缘分效果对弟子的实力影响变小,而各种加成对应的基数,即总属性对弟子的实力提升效果大大加强!而更高的加成又大大强化了单属性!

这意味着面板时代来临,意味着高成长弟子在加强,意味着低成长弟子在削弱,风老小凤留香会把令狐郭靖上官越甩越远,意味着平衡越来越没落,只适合血战尤其是1:1的平衡,意味着防内崛起,意味着它变成了现实,极限流已是潮流。

相关阅读:大掌门,大掌门极限流,大掌门后期

<<
展开游戏信息

大掌门

游戏类型:卡牌策略

适用平台:ios/安卓

运营状态:运营

运营商:玩蟹/蜂巢

开发厂商:Playcrab

»手游网官方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