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掌门里怎么获得武功?绝世武功哪里有?

时间:2014-11-20 00:00 作者: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问:大掌门里边的那些武功怎么获得?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获得好的武功?答:目前大掌门里获得武功的方法有以下几个1.弟子的天赋武功,每个弟子初始都有一种武功;2.开启宝箱获取武功,这种方式获取甲级武功几率最大。3.参拜无量洞有机会获取甲级武功。4.击败江湖的精英敌人和BOSS会掉落完整

问:大掌门里边的那些武功怎么获得?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获得好的武功?

答:目前大掌门里获得武功的方法有以下几个

1.弟子的天赋武功,每个弟子初始都有一种武功;

2.开启宝箱获取武功,这种方式获取甲级武功几率最大。

3.参拜无量洞有机会获取甲级武功。

4.击败江湖的精英敌人和BOSS会掉落完整的武功,难度越大的敌人掉落的武功品质越好;

5.拼合武功残章,部分武功由若干个残章拼合而成,触发奇遇会获得武功残章,可以通过抢夺其他门派收集全部的残章,最终拼合成完整的武功。

由上可以看出,武功获得除了运气就是实力了,所以多多提高弟子能力才能刷到心仪的武功。

 

相关阅读:大掌门,武功

<<
展开游戏信息

大掌门

游戏类型:卡牌策略

适用平台:ios/安卓

运营状态:运营

运营商:玩蟹/蜂巢

开发厂商:Playcrab

»手游网官方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