颜值担当TOP5 大掌门中谁的颜值最高

时间:2015-10-27 00:00 作者: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第一名:荆无命。冷冷的眼神,神秘草笠下的杀意,一个杀手死士的形象跃然纸上。服装,神态都符合原著气质,第一名当之无愧!第二名:风清扬。草木为剑,剑气纵横,飞叶不沾身。帅气十足啊,胡子下面一片飞叶越看越萌。创意十足,良心之作。第三名:阿青。天真烂漫,又善良多情,只是可惜恋上的是失心大

第一名:荆无命。冷冷的眼神,神秘草笠下的杀意,一个杀手死士的形象跃然纸上。服装,神态都符合原著气质,第一名当之无愧!

荆无命

第二名:风清扬。草木为剑,剑气纵横,飞叶不沾身。帅气十足啊,胡子下面一片飞叶越看越萌。创意十足,良心之作。

风清扬

第三名:阿青。天真烂漫,又善良多情,只是可惜恋上的是失心大叔。形象气质,服装神态设计俱佳!

阿青

第四名:李寻欢。本来以为焦恩俊的方便面头美工很难处理,结果形象如此惊艳。服装,神态,酒葫芦,亮点很多!相比之下,风华绝代的张国荣为原型的卓一航简直是………估计这个美工是哥哥黑

李寻欢

第五名:林朝英。超凡脱尘,高冷气质,多情哀怨,这些都能表现出来,符合小说中对古墓仙子的描写。(PS,个人超喜欢这发型)

林朝英

相关阅读:大掌门,大掌门谁最帅,大掌门颜值

<<
展开游戏信息

大掌门

游戏类型:卡牌策略

适用平台:ios/安卓

运营状态:运营

运营商:玩蟹/蜂巢

开发厂商:Playcrab

»手游网官方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