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大掌门》集市系统介绍

时间:2013-10-17 00:00 作者: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集市介绍招募弟子:有三种收徒模式,分别为【十里挑一】,【百里挑一】,【万里挑一】,每次可刷新出一个弟子。十里挑一:每天5次免费刷新机会,能刷出乙,丙,丁品质的弟子。百里挑一:每24小时一次免费刷新机会,能刷出甲,乙,丙品质的弟子。万里挑一:每120小时一次免费刷新机会,能刷出甲,

集市介绍

招募弟子:有三种收徒模式,分别为【十里挑一】,【百里挑一】,【万里挑一】,每次可刷新出一个弟子。

十里挑一:每天5次免费刷新机会,能刷出乙,丙,丁品质的弟子。

百里挑一:每24小时一次免费刷新机会,能刷出甲,乙,丙品质的弟子。

万里挑一:每120小时一次免费刷新机会,能刷出甲,乙品质的弟子。

特殊道具:目前开放了三个特殊道具,分别是【叫花鸡】,【补元丹】,【掌门贴】。每天只能使用一定的次数。

叫花鸡:使用后可补充12点体力。

补元丹:使用后可补充12点元气。

掌门贴:使用后可增加3次论剑机会。

相关阅读:集市系统,大掌门

<<
展开游戏信息

大掌门

游戏类型:卡牌策略

适用平台:ios/安卓

运营状态:运营

运营商:玩蟹/蜂巢

开发厂商:Playcrab

»手游网官方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