话说金庸与《大掌门》之最可爱的老头们

时间:2014-08-22 00:00 作者: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金庸小说构思精巧,人物刻画鲜明。众多英雄人物,构成了一个与众不同的男性世界---“侠”的世界和“情”的世界。其中还要数那些可爱的老头们最讨人喜欢,不仅武功高强,而且风趣幽默。在玩蟹科技研发的《大掌门》游戏中,这些老头们可没有闲着,还在互相调侃,互相争斗。北丐洪七公洪七,金庸笔下《

金庸小说构思精巧,人物刻画鲜明。众多英雄人物,构成了一个与众不同的男性世界---“侠”的世界和“情”的世界。其中还要数那些可爱的老头们最讨人喜欢,不仅武功高强,而且风趣幽默。在玩蟹科技研发的《大掌门》游戏中,这些老头们可没有闲着,还在互相调侃,互相争斗。

北丐洪七公

洪七,金庸笔下《射雕英雄传》和《神雕侠侣》的元老级人物,外号北丐,和蔼正义,乃天下五绝之一。身为丐帮帮主,为人正义且机智,生性贪吃,曾经因贪吃误事,自断其右手食指,故也称九指神丐。洪七公一生与西毒欧阳锋为敌,曾被其暗算多次,几乎丧命。晚年与欧阳锋于华山比武,两人大笑,互相拥抱释怀。其独门武学打狗棒法及降龙十八掌闻名天下。在《大掌门》游戏中,他自称“老叫花”,不仅是武林高手还是一位美食家,尤其那“叫花鸡”名满天下。该弟子不仅在群体攻击上有较高的天赋,而且他的独门武功打狗棒法和降龙十八掌也是相当给力,具备较强的攻击力,稍微培养一下攻防,在血战江湖中可以称得上一绝。

逍遥自在老顽童

周伯通,《射雕英雄传》和《神雕侠侣》的人物,外号老顽童。为全真教创始人王重阳的师弟,武功为王重阳传授。生性纯真,爱作弄别人,习武成痴,不拘小节,与晚辈郭靖结拜为兄弟。曾为《九阴真经》被困桃花岛十五年,并在不知不觉间习得《九阴真经》武功。个人武功绝学甚多,在江湖中不可轻视。《大掌门》游戏中该弟子在空明拳单体攻击上有着较高的天赋,拥有的九阴护体缘比较给力,与全真高人和五绝齐上阵内力将大大提高,看来风趣幽默的老顽童还是一个潜力十足的弟子。

凶神恶煞南海鄂神

南海神额,金庸小说《天龙八部》中的一个人物,姓岳,位居四大恶人之三,外号凶神恶煞,可却自称排行老二,像老顽童一样很可爱。脑子是直通到底的,但为人诚实守信。有时会为小小的一句话不想失约而被骗,武功高,力气大。在《大掌门》中他仍保持做事不过脑子的秉性,作为四大恶人的老三,最擅长咔嚓一声拧断人的脖子。该弟子在单体攻击无名刀法有着较高的天赋,与四大恶人齐上阵攻击力将提高,与师长段誉齐上阵杀敌,生命力将提高。恶人虽恶,但也有可爱之处,江湖中不可少之。

通过以上的了解,还沉浸在小说里的读者们,你们可已经out啦,还是赶快到《大掌门》游戏中与这些可爱的老头们一起血战杀敌吧!

相关阅读:

<<
展开游戏信息

大掌门

游戏类型:卡牌策略

适用平台:ios/安卓

运营状态:运营

运营商:玩蟹/蜂巢

开发厂商:Playcrab

»手游网官方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