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掌门新弟子慕容和名捕的能力解析

时间:2015-08-12 00:00 作者: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首先不得不说,纯属私心重,自己玩和等待的组合,拼命无脑喷,无非是太弱,要求加强。自己不玩的组合,新出组合,未来别人的组合,无非又是太强,要求削弱。名捕不强,慕容不弱,这是我的观点。名捕加诸葛,注定这个组合选择面窄。只能勉强补个**之类不拖人的补缺组合,剑神**风清扬这种大型组合无

首先不得不说,纯属私心重,自己玩和等待的组合,拼命无脑喷,无非是太弱,要求加强。自己不玩的组合,新出组合,未来别人的组合,无非又是太强,要求削弱。名捕不强,慕容不弱,这是我的观点。名捕加诸葛,注定这个组合选择面窄。只能勉强补个**之类不拖人的补缺组合,剑神**风清扬这种大型组合无法兼容。

名捕加浪子,七星照样要权衡得失。而且名捕实力经不起推敲。各种18%缘分,各种无我无相。一个无我无相+18%缘分在大R眼里是废缘。在小R手里也只能算9%缘分,而且限制死一个BUFF位。

那么扫地组弱吗?慕容弱吗?实打实的4缘分要远强于缩水的5缘分。扫地缘分全部25+(觉远血缘不算)。慕容远山也一个水平,都是实打实缘分。从武功设计就知道扫地组用心多,坑必大,扫地免费其实是个大坑。这很明显是个超R用的组合,对比其他组合。

比如名捕,一个是各种无我无相缘分,各种18%,一个是各种易经经缘分,各种实打实缘分,一个乱七八糟拖一堆人,一个要么不拖,要拖就是拖超甲。超Q七星挤,不差钱,爱超甲。而名捕华丽丽的5缘分只是博中小R一笑,关于慕容弱不弱,又回到我第一句话了。心态问题,减伤,透击就爆多少人了。而且除了这2被动还有主动能群能单。扫地组,坑大,慎入。

 

相关阅读:大掌门,慕容,名捕,能力解析

<<
展开游戏信息

大掌门

游戏类型:卡牌策略

适用平台:ios/安卓

运营状态:运营

运营商:玩蟹/蜂巢

开发厂商:Playcrab

»手游网官方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