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掌门那些不为人知的冷知识

时间:2015-07-22 00:00 作者: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每天凌晨的时候每5点体力可以视为20点来使用,而且有的时候不会扣体力。另外三彩紫檀宝盒4个为一周期,每周期可以出一个真元和御寒丹。还有一些小常识一起看下吧。1.夜里凌晨5点体力可以当20点用,系统问题,闯江湖有时不扣体力。2.三彩紫檀宝盒4个为一周期,每周期可以出一个真元和御寒丹

每天凌晨的时候每5点体力可以视为20点来使用,而且有的时候不会扣体力。另外三彩紫檀宝盒4个为一周期,每周期可以出一个真元和御寒丹。还有一些小常识一起看下吧。

1.夜里凌晨5点体力可以当20点用,系统问题,闯江湖有时不扣体力。

2.三彩紫檀宝盒4个为一周期,每周期可以出一个真元和御寒丹。

3.小宝猜拳可以一直赢得。例如你这盘出了剪刀赢,下一局就出拳头,再下一局就出布,尔后剪刀,总之下一局你猜的拳要赢上局你猜的拳就行。(中间会有平局的状况出现,不影响)

4.每天登陆翻牌是有机会可以翻出甲装的,不是托也能翻出,只不过几率的确很小。

5.事实证明,一个勤奋的V2是可以秒杀一群懒惰的V8。

6.V2与V3虽然只差了十几元钱,但你却永远丢掉了V2的运气,V2金身的确有福利,如果你不打算上V8,请一直保持V2。

7.你每升一级,系统会默认给你6—8个指点。

8.从来不花钱抽弟子的人,一般4个月系统会默认给你7个甲级弟子,弟子随机。

9.关于**仙姐姐问题,一个周期为5天,每次第五天要出东西时,请在0:14分时拜,会出甲级或乙级饰品(一般3—4个周期出一次)

10.关于黑木崖问题,自己一人盟时,弟子可按照强弱强弱的方式布阵,能够多闯3—5关。多人盟时招一个卡5人血战的精英,他能帮助你再多闯3—5关。

 

相关阅读:大掌门,知识,攻略

<<
展开游戏信息

大掌门

游戏类型:卡牌策略

适用平台:ios/安卓

运营状态:运营

运营商:玩蟹/蜂巢

开发厂商:Playcrab

»手游网官方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