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大掌门》4.24活动公告:飞刀传人现身

时间:2014-04-24 00:00 作者: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【活动一】逍遥浪子飞刀传人【活动时间】:4月24日0点-4月26日23点59分59秒【活动描述】:边城浪子,飞刀传人,他的师父是天下第一刀小李探花,他继承了师父的飞刀绝技,也继承了其的伟大精神,但他绝对不是小李探花的影子,他就是他自己,个性十足的"小叶",其天赋武功"小李飞刀":

【活动一】逍遥浪子飞刀传人

【活动时间】:4月24日0点-4月26日23点59分59秒

【活动描述】:边城浪子,飞刀传人,他的师父是天下第一刀小李探花,他继承了师父的飞刀绝技,也继承了其的伟大精神,但他绝对不是小李探花的影子,他就是他自己,个性十足的"小叶",其天赋武功"小李飞刀":首回合极高的出手几率,无视对方闪避和格挡,将会成为各位掌门快速战胜对手的一大利器。作为小李探花的攻击缘甲级弟子,其实力可以与其师父比肩!现在去"寻访"里寻侠,即有机会获得飞刀传人,杨过,红雪等人的魂魄,机会不可错过,各位掌门赶快去寻侠吧!

【活动二】累计充值送大礼

【活动时间】:4月24日0点-4月27日23点59分59秒

【活动描述】:活动期间,每天累计充值2000元宝即可获得288培养丹和2个闭关卷轴的大礼,机会不可错过哦!

【备注】:

①.充值到账后10分钟内,奖励将会发放到传书里

②.活动期间4天,4天分别充值2000元宝都可以获得奖励

③.活动所指"充值金额"包含额外赠送部分(首充双倍奖励不算)

【活动三】还施水阁开放体验水阁信物放送不断

【活动时间】:4月24日0点-4月30日23点59分59秒

【活动描述】:武功秘诀之法自流落江湖以来,受众侠士追捧,但无奈索求无门。今听闻众掌门可持水阁令至姑苏王家换取各类指定秘诀或相应碎片,集齐10枚秘诀碎片即可合成相应的秘诀,掌门亦可在秘诀界面使用不需要的秘诀兑换水阁令!活动期间,每天登录都送6个水阁刷新令,30个水阁令!

相关阅读:

<<
展开游戏信息

大掌门

游戏类型:卡牌策略

适用平台:ios/安卓

运营状态:运营

运营商:玩蟹/蜂巢

开发厂商:Playcrab

»手游网官方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