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大掌门》4月11日活动公告:四大美女闯江湖

时间:2014-04-11 00:00 作者: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【活动一】白云城主天外飞仙【活动时间】:4月11日0点-4月13日23点59分59秒【活动描述】:月圆之夜,紫禁之巅,一剑西来,天外飞仙!白云城叶城主降临江湖,其特殊技能"天外飞仙"为江湖所公认的绝世无双的剑法,技能极易释放且附带极高的暴击几率,一剑封喉!活动期间,去"寻访"里寻

【活动一】白云城主天外飞仙

【活动时间】:4月11日0点-4月13日23点59分59秒

【活动描述】:月圆之夜,紫禁之巅,一剑西来,天外飞仙!白云城叶城主降临江湖,其特殊技能"天外飞仙"为江湖所公认的绝世无双的剑法,技能极易释放且附带极高的暴击几率,一剑封喉!活动期间,去"寻访"里寻侠,即有机会获得叶城主,杨过,阿飞等人的魂魄,机会不可错过,各位掌门赶快去寻侠吧!

【活动二】七星礼包限时购

【活动时间】:4月11日0点-4月12日23点59分59秒

【活动描述】:为了让各位掌门开启更多七星阵位,增强各位掌门的实力,"寻访-礼包"内限时出售七星礼包啦,礼包内含七星令1个,培养丹50个,原价1000元宝,现价只要588元宝!活动期间,每位掌门限购3个,还等什么,赶快去看一看吧!

【活动三】江湖又现四大美女掌门再遇恩怨情缘

【活动时间】:4月11日0点-4月13日23点59分59秒

【活动描述】:江湖四大美女--黄衫女子(甲级)、阿珂(绝世美女)、双儿和紫衫龙王在江湖中现身,各位掌门闯江湖的时候遇到就赶快邀来一同闯江湖吧。

【活动四】登录得厚礼

【活动时间】:4月11日0点-4月13日23点59分59秒

【活动描述】:活动期间,掌门每天登录都可以获得厚礼:聚宝金鼎、寻侠令牌和闭关卷轴应有尽有~各位掌门还在等什么,赶紧来领取属于您的礼物吧!

4月11日:聚宝金鼎10个,寻踪令1个;

4月12日:聚宝金鼎10个,侠影令1个;

4月13日:聚宝金鼎10个,闭关卷轴1个。

 

相关阅读:

<<
展开游戏信息

大掌门

游戏类型:卡牌策略

适用平台:ios/安卓

运营状态:运营

运营商:玩蟹/蜂巢

开发厂商:Playcrab

»手游网官方论坛